亲爱的Kenji,

Blog记录你的成长,收藏了妈咪泛滥的母爱,化为无形的力量永远陪伴在你的左右。所以,Blog是妈咪对你的另一种爱。

宝贝,如果可以,妈咪会选择在恰当的时间,让你收到这份礼物,妈咪为你准备的特别礼物~♡

Wednesday, February 17, 2010

2010 农历新年


年除夕傍晚mommy和daddy,就带我回奶奶家过年了
吃完团圆饭后
我就随着daddy,mommy,姑姑,ah jin还有叔叔们
去Old Taste喝茶~

年初一早上,我就穿上奶奶买的新年衣
我穿上传统服装 美美吗??
有点无聊 还好有车车陪着我....


年初二 我们就去Port Dickson海边度假
我很喜欢那里
因为那里可以游泳还有玩沙
还有很多小朋友

2 comments:

XiAoWeN said...

新年快乐kenji~恭喜发财,红包拿来~哈哈!

XiAoWeN said...

新年快乐kenji~~
恭喜发财,红包拿来~哈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