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Kenji,

Blog记录你的成长,收藏了妈咪泛滥的母爱,化为无形的力量永远陪伴在你的左右。所以,Blog是妈咪对你的另一种爱。

宝贝,如果可以,妈咪会选择在恰当的时间,让你收到这份礼物,妈咪为你准备的特别礼物~♡

Friday, November 18, 2011

我是今晚的慈善大使


 
 
今晚我是慈善大使,我负责把学校筹到的款项交给世界宣明会的负责人,
这些钱要帮助非洲的小朋友。
Mummy!为什么我的名字在这里的??

 音乐舞台剧要开始啦!可惜我不能和我的同学一起表演舞台剧,因为我生病,幸运的是我可以来到现场,看我的老师和朋友表演,看到我的朋友又跳又滚的...哈哈~~真开心!
早上,mummy一直教我上台转交支票的程序,mummy还一直问我做得到吗?我点点头说“做得到!”谁知当天晚上,我因为怯场而哭了....

在回家的车上
Kenji    :Mummy,sorry!
Mummy:为什么sorry?
Kenji    :因为kenji哭....
Mummy:没关系啦,改天不要再像这样哦!

Mummy给Kenji话:施比受更有福!给予是一种幸福,是一种美德.





No comments: